白露

也青……半夜梗之「诸葛青 你败过吗?」

作为诸葛家百年一遇的天才 诸葛青自从掌握全部的武侯奇门之后就未尝一败 而且每次公开比试都可以靠颜值撩来一票粉丝
小白曾经打趣道「我未来的嫂子 要么打的赢你 要么就是漂亮到让你再也不到处撩妹」
那时的诸葛青也没当回事「呵 打的赢我的人就不多 要是有人能拿奇门遁甲打败我 男女我都嫁」
那时 他还年轻
那时 他还不知道武当有个王道长
那时 他还不知道一贫如洗王道长是八绝技风后奇门的传人
「我说合着您和我处对象就是一玩笑话的结果啊……」
「不全是」
「您明示」
「你要是没有歪脑筋我这玩笑能兑现?」
「哎 真不能和你这种人做朋友 没秘密啊……」
「哦?老王你再……你你你要干啥?有话好……唔!」

小白表示我哥现在的对象基本符合当年的猜测 只是关于撩妹……
「您再天天祸害良家少女 老王我就得受累替天行♂道了」

评论

热度(44)